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专业认证

医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 /尹洲)202047日星期二下午1300,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杨林常务副院长、符佳教学副院长、基础部主任副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教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尹洲主任主持。

杨林首先发言,强调通过梳理教育部三位专家前期考察的意见,细化工作落实到人,做好工作方案和计划;参照兄弟院校好的做法,最后还需要落脚到自己学院的实际情况,根据实际做的工作来对应完成认证材料;要求参与认证的全体老师必须认真学习国家医学教育标准,学习医学教育方面最新的文献和论文;注重基础医学教育理论课与实验课的结合,与实验中心协调好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在教学中注意向学生渗入临床思维教育;最后强调在认证工作的准备上要与临床医学院做好协调和融合工作,既有分工又有合作。

接着,符佳通过屏幕共享,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教育部前期考察报告,再次强调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将放在报告中需要我们学院改进的地方。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都针对需改进之处进行了发言,主要集中讨论了以下几点:1、加强标准学习。按照2016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撰写自评报告;2、医学教育的完整性;3、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4、学生学业成绩的评定;5、临床医学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等。

(编辑:刘畅 责编:张亮)

 

上一篇: 基础医学院开展PBL教学的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 教育部临床专业认证前期考察专家组进院考察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