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各位同学:
  根据2022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安排,现对2021年学科竞赛省部级及以上奖项开展奖励工作。
  一、奖励范围
  1.2021年学校立项的54个学科竞赛项目获省级以上奖励。
  2.学校未立项的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国家级以上奖励。
  3.统计获奖时间为2021年11月-12月的奖项,已经奖励过的奖项不再重复统计。
  学校立项竞赛名单与未立项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名单可在附件内的表2,表3查看。
  二、数据报送要求
  1.所有奖项请附上相关获奖证书或者证明材料,文件夹及获奖证书扫描件命名要求如下:
  (1)文件夹。每个学科竞赛一个文件夹,命名格式:学校立项项目:“立项序号+竞赛名称”,如:1+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
  (2)获奖证书扫描件。命名格式“竞赛名称+学生+获奖等级”,如: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张三+二等奖。
  2.为方便核实奖项,获奖证书纸质版右上角须编号(电子版不需编号),编号与统计表(附件)上序号一致。
  3.学院填写统计表(附件)后,须将汇总结果在学院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将汇总表报教务处。如在汇总过程中发现漏报、谎报等不规范操作,将取消该奖项的所有奖励,并相应减少明年的学科竞赛经费。
  4.为避免重复报送,请以竞赛承办学院为单位进行报送,不得以学生所在学院为单位进行报送。多个学院合办的竞赛由各承办学院分别报送本学院的获奖数据。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的公示

下一篇: 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 比选结果公告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