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团队

魏媛媛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魏媛媛,博士,生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原从事临床工作,自2004年从事生理学教学工作至今。

主持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博士后基金,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2项专利,并获得1项专利授权。

2004年开始承担留学生和研究生的生理学教学工作,采用全英文授课。积极参与PBL教学工作,并承担了研究生的高级生理学课程。自2011年开始带领本科生进行SRTP的教学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并指导学生获得了2014年全国大学生实验设计大赛一等奖,2015年自治区挑战者杯大学生创新实验大赛 一等奖

除了做好培养学生的工作,积极倡导整合课程和慕课等新型教学模式,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先后获得2013年教育部教学课件设计大赛优秀奖、2015年新疆医科大学微课大赛一等奖、2015年新疆医科大学教学能手和药学会二等奖,指导学生获得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新疆区一等奖。

教学相长,以学促教,以研促教,努力为培养出合格的医学工作者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篇: 杨林

下一篇: 时政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