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专业认证

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

来源: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 文/任娟 图/尹洲)2020年10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九教演讲厅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会议由学院书记陈葵主持。

    工作会上,教学副院长符佳首先就专家进校考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梳理了学院层面的工作台账。台账包含10个任务和要求,每一项任务和要求都落实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以保证各项工作在冲刺阶段精准、高效。

    杨林院长在做工作强调时指出,学院从2012年成功申办临床医学专业到今天即将迎接认证专家的到校考察,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时间不长,过程艰辛,但经过8年的努力,办学资源得到拓展,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今天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凝聚了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血,学院具有取得成功的能力和决心。

    最后,陈书记提出要求——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敬畏、谦逊、主动、自信的态度迎接认证;要求制定详尽的迎评方案,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展示亮点;要求学院全体员工积极融入认证氛围,全员参与,主动担当 。

    学院工作会结束后,基础医学院召开近期工作安排会,牛蓓主任就具体工作的要求和细节向基础部全体教师做了详细安排。

 

 

 

 

 

上一篇: 关于开展专业认证教研室材料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接受临床医学专业校内外专家专项检查工作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