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服务站橙圆微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基础医学院党员服务站于6月8日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橙圆微课活动。本次活动由侯建泓同学为我们讲解“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一代代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宏伟的事业当中,成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侯建泓同学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前行,筑起一道防腐墙,将廉洁意识植根在青年心田,形成敬廉崇洁的良好校园风气。”

          清廉即正气,正气即清廉。清廉正气不仅是一种高尚的品质,更是一种先进的思想。随着时代的变迁,岁月的更迭,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逐渐领悟了古人所云的道理,国家不断以各种方式启发青年的心智,势必要锻造出拥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志青年,培育出更多如于谦般”要留清白在人间"的人才,如孟子所云的"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大丈夫。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惜时奋进,乐学进取,行事坦荡,做最真实、最真诚的自己,我们心中的花木自会向阳逢春,就让我们携手“廉洁”让青春扬起清廉的白帆,散发守日的正气吧!


 

上一篇: 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故事”橙园微课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