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基础医学院学生请假管理办法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为规范学生管理,加强我学院的学风建设,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一条  请假种类分为学生请假分病假、事假、公假

   第二条  请假时限 

   1、因病请假应有医院证明(突发疾病没来得及出示医院证明的,事后应当补交);事假和公假应有相应的证明或说明,学生本人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请假手续。

   2、学生单次请假,原则上不得超过两周。一学期内请假累计超过6周或单次请假超过2周的,原则上应当办理休学手续。

   第三条  请假审批程序

   1、学生请假须填写请假单办理请假手续和备案,请假需按相关审批权限和程序办理。

   2、请假时间在2天(含2天)以内,由学生班主任审批;请假时间在2天以上7天以内,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审批;请假时间在7天以上14天以内,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审批。

   3、审批完成的假条应交一份给相关任课教师。

   第四条  销假

   请假获准的期限结束时,请假人应及时到学工办办理销假手续。

   第五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解释。

                                 

 

上一篇: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工作职责与岗位职责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之学生工作指南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