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基础医学院辩论队荣获第二十三届雄辩杯决赛亚军

来源: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5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图/宋文毓 文/王敏亚)44日,由成都大学校团委主办,成都大学辩论队承办的第二十三届雄辩杯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落下帷幕,我院辩论队荣获亚军。


本届雄辩杯初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基础医学院辩论队分别与机械工程学院辩论队、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就身为偶像,业务能力差劲却凭借性格人设走红,合理/不合理这一辩题展开辩论。在两轮辩论中,我院辩论队分别作为正反方取得6:39:0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复赛。在雄辩杯复赛中,基础医学院辩论队分别与法学院辩论队、商学院辩论队就成年人的悲伤应该不应该告诉父母这一辩题展开辩论,我院辩论队分别作为正反方以5:49:0的好成绩,从6只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挺入决赛。


决赛辩题是诗向知人众人吟,我院辩论队持诗向众人吟与正方师范学院辩论队持诗向知人吟展开激烈辩论。比赛结束时,在场评委感叹道: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看过的最精彩的辩论!最终,基础医学院辩论队以最终成绩3:6惜败师范学院辩论队荣获亚军,同时获得2票决胜票,三号辩手胡杰获最佳辩手。在这场冠亚争夺赛中,我院辩论队取得的是基础医学院23年来的最高荣誉。决赛一号辩手宋文毓说:比起幸运,我们依靠更多的是坚韧和努力。辩论队队员们从赛前模辩到正式比赛,不断讨论、改稿,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他们从未辜负我们的期待。

感谢我院辩论队辩手们的精彩辩论,让我们看到语言与思想的交锋,智慧与灵感的碰撞,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编辑:王敏亚 责编:刘畅)


 

上一篇: 基础医学院党团服务站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全球交流计划项目宣讲会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