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招生就业

转发关于举办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完善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学校拟定于2022年11月开设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SIYB培训课程简介

创业培训采用与成都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合作,引入SIYB培训课程体系。SIYB的全称是“START AND IMPROVE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是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人员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创业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针对培养微小型企业经营者而开发的培训项目。创业培训不仅使学员的就业观念发生转变,更激发了他们的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增强微小企业抗风险能力,使学员在短时间内成为微型企业的老板。

二、参加对象及要求

在校大学生,有创业想法或后期将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对创新创业具有浓厚兴趣,保证有足够时间完成培训课程。已经取得过创业培训资格证书的大学生除外。

三、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4日-2022年11月13日。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四、培训报名时间、地点

培训报名:QQ群:719590615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0月30日。

培训地点:成都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五、其他事项

(一)培训班参加人数每班不超过30名,对参加报名的学员进行面试入学,培训学员实行免费培训,经培训考察合格的学员获得成都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颁发的《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二)凭“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可置换成1-1.5个创新创业学分。

(三)学生务必事先查看课表,根据课表报名,培训期间全程考勤,按时完成课程80学时。不得迟到、早退,无故旷课。

(四)培训考核方式:全考勤+撰写《商业计划书》。

(五)联系人:严老师

咨询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09室双创服务中心

附件1:文档SYB创业培训课程表(11.4-11.13)

编辑宋美霞 责编孙云孟


基础医学院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篇: 【线下双选】成都大学2022届生物、医药、护理类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篇: 关于我校开展2022年实验室招新宣讲工作准备会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