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招生就业

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图文/高洁)12月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基础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院长杨林、党委书记刘莉、党委副书记王繁、副院长牛蓓、副院长李建以及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繁主持。


  王繁首先传达了11月28日学校就业工作会会议精神,学校会议要求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整体联动“一盘棋”,充分对接市场需求;做好就业工作“一站式”服务,落实落细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完善“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其次解读了麦可思《成都大学2022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有关学院的主要数据和重要指标。最后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截止11月底总体就业状况以及分专业就业状况。

  杨林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深入了解毕业生,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走进实习医院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心理与就业动态,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二是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加强院校联动,根据毕业生求职需求,提供温暖的就业帮扶。三是加强访企拓岗,提供多元化求职岗位。全院教师大力拓宽就业市场,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刘莉传达了学校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方案及相关要求并强调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二是实习联动促就业,加强与实习单位联系,促进毕业生直接就业;三是提前帮扶困难毕业生,精准建立帮扶台账,因情施策,保障有就业意愿的重点毕业生尽快就业、高质量就业。

成都大学 基础医学院

2023年12月13日

 

上一篇: 2024届毕业生春季系列双选会(第二场)暨大健康行业专场双选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介绍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