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新闻动态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来学院访问交流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26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 文图/严峰)10月26日,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健康与福利学院高级讲师Neil Hanney一行二人访问成都大学医学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玉松处长、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等参加了会谈。

    欧玉松代表学校对英国同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学校概况和学校国际合作项目,同时展望了与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合作的前景。杨林为英国客人介绍了医学院的现状。

    Neil Hanney介绍了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概况和健康与福利学院国际合作项目情况。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坐落于英国第五大城市谢菲尔德,是全英国最友好也是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该校建于1843年,全英第四综合性大学。第一批通过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的学校。学校拥有700多个专业,超过3.4万名学生。健康与福利学院合并谢大的护理专业,是全英最大的专业医疗护理教育机构,曾被英国护理及助产协会誉为英国健康教育的“未来之光”。

    双方就学生访学、教师互访和国际护理学校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会对医学院加强国际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交流结束后,客人参观了医学院人体科学与医学科普基地。

                        

                        


 

    (编辑 任娟      责编 张亮)

 

上一篇: 学院护理系教师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学习

下一篇: 贵州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永学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