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新闻动态

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院长兰玛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文、图/唐红秀)625日上午,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院长兰玛一行来访,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党委书记陈葵等领导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优化课程体系、学生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杨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兰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学管理、科研实践、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经验。

兰玛院长对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的成立及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康养学院党支部书记杨领航就学生入学教育、毕业生教育专题化、学生学业指导帮扶、构建大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体系、职业发展服务体系、学生服务体系、资助体系等方面做了介绍和经验交流。

陈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攀枝花学院康养学院领导老师来院传经送宝。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特色鲜明的成果及经验做了分享,同时表示双方兄弟学院相互进一步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接着,双方领导老师就教学管理、学生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最后,兰玛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

(编辑:刘畅 责编:张亮)


 

上一篇: 西南交通大学谭睿教授莅临医学院作报告、交流

下一篇: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带队赴北京大学参加新时代医学教育改革发展会议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