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新闻动态

医学院杨德华院长带队赴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进行访问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图、文/尹洲)85日至87日,我院杨德华院长带队的一行5人对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进行了友好且富有成果的访问。

85日,杨德华院长一行在到达清迈大学后即与2016级中泰班的部分同学见面,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

86日上午,杨德华院长一行在清迈大学护理学院会议室同清迈大学护理学院分管教学、人力资源和学科管理的AcharaSuparat2位副院长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会谈内容涵盖本科学生的教学相关、课程改革、制定新的教学计划、派遣学院老师赴泰中短期培训学习和培养护理学研究生等事宜。对过去存在疑问和不清楚的地方,双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商议,最后得到了统一的理解和认识。

下午,杨德华院长一行在参观完清迈大学校园,清迈大学护理学院博物馆、技能训练中心和学生宿舍后,与清迈大学的Rome副校长及护理学院Wlpada院长带队的管理层共同参加了2016级和2017级中泰班(双学位)同学的开学典礼。典礼在十分友好的氛围下进行,Rome副校长、Wlpada院长、杨德华院长及20162017级的两名代表同学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发言结束后,双方院长相互赠送了对方富有文化特色的礼物。

(编辑:刘畅 责编:张亮)






 

上一篇: 德中医学培训中心(GSHTC)主任一行访问我院

下一篇: 西南交通大学谭睿教授莅临医学院作报告、交流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