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新闻动态

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一行来访医学院(护理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图、文/夏佩萱)4月12日下午,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国际处处长帅式毅来访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副院长邹亮、党委副书记张亮进行了热情接待。

杨耀防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大厅、解剖实验室、机能实验室、护理实验室。杨林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医学教育等方面以及基础实验室的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

杨耀防就九江学院医学部实验室建设、学院人才培养及医学院管理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且强调医学是精英教育。随后,双方相互交流学科设置和办学机制体制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最后,杨校长真诚地邀请我院的领导和专家前往九江学院访问交流。

(编辑:刘畅  责编:张亮)


 

上一篇: 医学院(护理学院)应邀参加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研究2019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 艾尔建中国医学事务部主任一行访问我院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