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新闻动态

我院赴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考察学习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图、文/尹洲)514日,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党委书记书记陈葵、教科办主任尹洲、教研室主任时政,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杨滢、教务科老师冉小丽等一行7人,前往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考查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及其办学经验。

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卢东民院长向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情况,对教育部专家进校流程,校院两级汇报PPT,具体考察座谈等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原医学院院长,现湖州师范学院教学督导部主任王旗春还就临床专业认证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和任务分解及组织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补充说明。

随后,学院一行参观了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和中国南丁格尔纪念馆等。

在学习参观湖州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过程中,该院领导详细介绍了第一临床医学院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过程中所作的各项工作。随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学生授课、自习等学习场所以及宿舍等。最后,参观学习了月河飞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该中心参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所作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对湖州师范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各环节的考察学习,使学院进一步认识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系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接下来全院上下将加强学习,按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各项要求,踏实做好医学教育质量保证工作,培育社会所需的高质量卫生专业人才。

(编辑:刘畅 责编:张亮)


 

上一篇: 新西兰中部理工护理学院访问团来访我院

下一篇: 医学院(护理学院)应邀参加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研究2019年工作会议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