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新闻动态

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图/杨帆  /黄倩倩)1110日下午,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的ZUYD专家交流培训演讲在成都大学顺利开展。荷兰南方大学医疗卫生学院院长Mr.ruud Heijnen、医疗护理学院院长Raymond Clement和医疗护理学院艺术治疗高级讲师Simone Kleinlooh等莅临现场,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符佳、杨洪勤教授和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杨洪勤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向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荷兰南方大学的Ruud heijnen老师介绍了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的大概情况,南方大学是一个综合性大学,有21个院系,师资力量强大。他重点介绍了荷兰式养老医疗护理体系以及教育管理模式,特别提到荷兰老年人健康护理系统的发展方向和行动策略。Raymond ClementHerbert Habets分别介绍了关于老年护理的管理及教育和老年病临床与护理的相关知识。其中,Rarmond Clement生动形象的演讲,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荷兰的老年护理管理模式及教育体系。

 

在演讲过程中,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提问并与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的老师们互动,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荷兰南方大学的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舞动治疗对生活治疗的积极作用。老师们还指出了创新四维以及对国际化趋势和政策的了解的重要性,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发挥创新意识走向国际舞台。

 

此次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对于加强国际交流、提高国际化程度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学院在国际交流实践中又迈进了一大步。

 

(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张亮)

 

 

 

上一篇: 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张先庚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篇: 医学院调研四川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室建设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