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新闻动态

医学院与中留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合作项目洽谈会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04-14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文/唐远谋 /任娟)为了适应国家护理人才对外开放的要求,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护理人才,413日上午9点,医学院在会议室09S511与中国留学生国际教育集团举行了项目合作洽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学工办主任万君、全体辅导员,中国留学生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印湘垠、项目总监包晓斌参加此次会议,学工办主任万君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对印湘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留国际教育集团对学院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护理专业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面对当前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就业形势压力,广泛开展中留合作有利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护理专业出国留学前景十分开阔,学院希望与中国留学生国际教育集团加强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留学生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印湘垠对我校的医护学生表示赞赏。她介绍了目前我国养老护理体系紧缺和对优质护理人才需求现状,并就中国留学生国际教育集团与日本高校开展的相关合作做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承担起合作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合作推动护理专业人才培养。

最后,双方就日本护理人才的培养理念以及如何将世界先进日本护理人才培养方法更好的引入中国市场、在校内打造日本文化模拟体验馆和护理专业研究生培养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

(编辑/唐远谋  责编/万君)

 

 

上一篇: 医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四川省细胞生物学代表大会

下一篇: 医学院(护理学院)杨德华院长一行赴遵义医学院考察调研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