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新闻动态

医学院(护理学院)前往菁蓉镇开展学习调研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06-06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文/唐远谋,图/杨廷)63日,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党委书记陈葵、副院长符佳、党委副书记张亮以及学院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和实验中心老师一行18人前往郫县菁蓉镇就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开展学习调研。

菁蓉镇是郫县抓住成都实施“创业天府”行动的契机,规划建设的创新创业基地。短短一年多时间,郫县菁蓉镇从产业空心镇向创客小镇成功转型,成为成都乃至全省创新创业工作中的一个标志性蓝本,成为一座崛起的四川 “双创”新地标。

在学习调研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菁蓉镇工作人员对菁蓉镇创新创业发展经验介绍,参观了菁蓉镇创新创业展览馆和郫县大学生创业园区,对菁蓉镇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模式与管理方式、“双创”工作特色及扶持机制与体系、空间整合与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交流学习。

此次调研学习,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了菁蓉镇“双创”工作和空间整合利用的先进经验,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和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利于竞争力学院建设和创新型学工建设。

(编辑/唐远谋  责编/张亮)

 

上一篇: 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访问医学院

下一篇: 医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四川省细胞生物学代表大会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