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校友之窗 / 新闻动态

86级营养班校友返校召开同学会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7-14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图、文/母嘉莉)713日,医学院(护理学院)86级营养一班30多名同学回到母校召开同学会。

上午他们漫步校园追忆往事,与昔日同窗相聚,站在既熟悉又陌生的校园,重返当年时光。大家倍感亲切,纷纷留念合影。

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联谊会,参加此次联谊会的有86级营养班两位老师、学工办主任万君以及86级营养一班的同学们,联谊会由万君老师向各位校友介绍学院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同学们也为学院现在的发展感到骄傲!接着,86级营养一班的班主任讲话,她讲到看到同学们今天相聚在此,她感到很开心和感动,在联谊会中,播放了名为回首难忘,难说再见的影片,影片记录了同学们30年以来的变化,校友们与老师们不经感慨,时光匆匆,30年转瞬即逝。

联谊会最后, 老师讲到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后能经常相聚,一起交流感情,维持大家的同学情。

此次校友会成功举办,让校友们重拾当年的校园美好时光,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紧密联系。

(编辑/母嘉莉 责编/刘畅)


 

下一篇: 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丘小庆教授学术报告会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