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各班级:

    为表彰和奖励在2021—2022学年度中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学生,引导广大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营造相互学习、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学校决定开展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一)本专科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用于奖励2021-2022学年度所有在校的全日制已注册学生(2022级新生除外)。

二、校级奖学金(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评选

  1.评选依据

  参见《成都大学学生手册》中《成都大学学生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

  2.名额分配

  各班级各等级奖学金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3.时间进度

 (1)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阶段:11月8日—11月11日。

 (2)学院审核、公示阶段:11月14日—11月16日。

 (3)学校审查、公示阶段:11月18日—11月30日。

  4.工作要求
 
  各班级请于11月11日前登陆ISP学生素质测评系统(V2.01)在线审批《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对于奖学金申请不熟悉的同学请自行参照申请模板填写申请表(附件3),经班级审核,学院审核。公示期无异议后报送《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三、本专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一)评选依据

 
  参见《成都大学学生手册》中《成都大学学生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

(二)名额分配

  各学院各类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三)时间进度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时间进度

  1、班级民主评议、推荐阶段:11月8日—11月11日。

  2、学院审核、公示阶段:11月14日—11月16日。

  3、学校复审、公示阶段:11月18日—11月30日。

  4、工作要求

   各班级请于11月11日前登陆ISP学生素质测评系统(V2.01)在线审批《成都大学2021-2022学年荣誉称号申请审批表》(附件5),经班级审核,学院审核。公示期无异议后报送《成都大学2021-2021学年荣誉称号申请审批表》


(四)校级特等奖学金、先进班集体评审要求:

  1、校级特等奖学金:每个班需推选一位同学参与评选,评选同学需自行准备PPT和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3)(于11月10日下午17:00之前打包发至邮箱:404265070@qq.com)申请表纸质档交至第九教学楼学工办指定地点。PPT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申请学生需提前到场检查PPT和抽签,以确保PPT能正常使用并确定演讲顺序。)

  2、先进班集体:竞选先进班集体的班级需各班自行准备PPT和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6)(于11月10日下午17:00之前发至邮箱:404265070@qq.com)申请表和基本情况统计表(见附件7)纸质版交至第九教学楼学工办指定地点。PPT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申请班级需提前到场检查PPT和抽签,以确保PPT能正常使用并确定演讲顺序。)

  3、时间:11月11日中午12:40

  4、地点:待定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关于2022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数据统计的公示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