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与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图/孙云孟 文/樊盛威 孙云孟)

   2022年5月27日上午,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与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医校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和“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举行。医院党委书记王学芬,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勇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院长杨林、党委书记陈葵等学院领导和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仪式。

   张文勇对杨林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医院技术长廊、专家形象墙、医学培训中心等地。


  参观结束后召开医校共建座谈会。张文勇在会上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谈到,医院以“办人民群众满意医院”为宗旨,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成都北部区域医疗中心。下一步,医院将加强与高校和医教研合作交流,秉持着高质量、全方位的发展目标,提升医院的科研与教培水平。

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勇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区人民医院王学芬书记就高效推动医校共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交流。医院要主动加强与学院沟通交流,拓宽医校合作发展空间,不断深化内涵、丰富内容、扩大成果。二是深度合作。医院与学院之间要建立全方位、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三是共同提高。期待通过就业基地和后备人才基地建立的机会,为医院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注入生机和活力,医院要用好用活人才,提高人才效能,实现院校人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学芬讲话


  基础医学院杨林院长首先感谢医院对于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的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说,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作为成都北部区域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软硬件实力较强,就业基地的建成,将有助于学生职业生涯指导,帮助医学生解决成长和就业困惑,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实现学生、用人单位与学校的三赢。期待通过医校共建工作,实现院校人才工作资源优势互补,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院长杨林讲话

随后,医校双方进行“大学生就业基地”、“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陈葵书记为护理部主任王本慧等五名青白江区人民医院优秀师资代表颁发了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就业导师聘书。

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葵颁发就业导师聘书



   据悉,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是成都北部区域首批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医院始建于1958年,2013年8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式对区人民医院实施了合作与委托管理。近年来医院先后获评“人文管理创新医院”、“中国医联体探路先锋”、“最具成长力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等国家级荣誉。医院占地总面积126.67亩,开放床位900张,市级医学重点专科5个、市级医学重点专病2个,承担多项省级、市级科研项目。




 

上一篇: 青橙•医创工作室开展“挑战杯”项目展示

下一篇: 【硬核考研人】李雯:圆梦北大 这位成大医学生的秘诀是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