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校企协同,“医”路护航——基础医学院举行口腔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图|樊盛威 薛嘉琪 文|余玥羲)11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博恩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兼企业大学执行校长孔丽英、可丽尔博士西区销售总监兼成都医学中心行政主任梁晓光、成都口口齿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光、成都金典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甫、成都登特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邱锐等企业高管和专家应邀参会。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葵、党委副书记刘莉、口腔系主任刘娟、学工办负责人张飞、班主任蒋峰及口腔专业青年博士教师出席本次授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莉主持。


       陈葵首先代表学院向到会的企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进行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建没设情况。她谈到,2022年我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排名提升至全国第五名,在未来的发展中,我院将聚焦专业建设,在各企业的支持下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口腔医学技术人才培养与就业市场需求接轨,培养专业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博恩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兼企业大学执行校长孔丽英介绍了企业愿景、发展历程、管理模式、核心价值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博恩集团不仅有着先进的医疗设备,还聚集了业内顶级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致力于让老百姓看得好牙,看得起牙。除此之外,公司还搭建了博恩云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我校优秀校友、成都口口齿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光从其公司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技术团队及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成都口口齿科技术有限公司医疗设备先进,技术人员资历丰富。此外,公司已经实现了从做假牙到口腔医疗综合服务商的转变。在未来,他们将要打造一个高起点、高标准的顶级全球数字化中心,制作专业的口腔医疗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让牙齿“永驻青春”。


       成都金典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甫分别向我们介绍了其公司开发的项目、专利技术及专业材料。他表示,很荣幸能与我院展开合作并且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医学技术能走出千里,穿越江河,不负努力。

       成都登特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邱锐谈到,登特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始终紧跟口腔医学技术发展的脚步,坚持以百姓健康需求为导向,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范围及能力。登特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空间,与学院一起携手为口腔医学技术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我院与四家企业进行“大学生就业基地”和“后备人才基地”授牌。陈葵书记为杨光副总经理等四家企业高管授予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刘莉副书记为孔丽英副总裁等四名人力资源负责人授予就业导师聘书。


      本次签约与授牌,标志着四家企业正式与学院共建就业基地和后备人才基地,双方将在医、教、研、管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技术人才。

      仪式结束后,院企双方在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在第9教学楼举办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宣讲会,蒋晓峰老师以学生职业规划为主题,从专业前景、企业需求、岗位选择、综合素质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指导。2019级口腔专业学生在采访中谈到:“家里人支持我选择口腔专业,而且我自己也很感兴趣。我认为这个专业前景很不错,比较热门。今天宣讲的公司在发展前景、工资待遇、自我提升方面都说的非常详细,行业的繁荣令我振奋,我会努力提升自己能力,做好加入口腔行业的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篇: 良枝可栖,“职”为你来一一成都大学2023届护理、生物、医药类双选会圆...

下一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