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良枝可栖,“职”为你来一一成都大学2023届护理、生物、医药类双选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前程要靠努力去争取,双选是不能错过的机遇”

      本网消息(图/宋美霞 徐铭悦 樊盛威,文/郭欣悦)11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2023届护理、生物、医药类毕业生双选会在第九教学楼前广场正式举办,我院200多名毕业生参与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81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岗位需求基本涵盖学校护理、生物、医药类所有专业,行业涉及领域广泛,就业地域覆盖较广阔,其中包括多个医药、口腔龙头企业和数家医院。
      学院党委书记陈葵、教学副院长牛蓓、党委副书记刘莉、就业辅导员张飞、毕业生班主任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与郫都区人民医院、攀钢西昌医院、邻水县中医医院、汉源县中医医院、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医院等单位深入交流,了解用人需求,现场指导和推介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助力精准求职。


      我院2023届毕业生们对此次双选会充满期待,进行了充分的就业准备,提前收集了解各单位资料并精心准备简历,深思熟虑地选择自己心仪的、适合自己的单位,并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和用人单位交流咨询,参加面试,展示自我。

      学院当天同时举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博恩登特等四个口腔医学技术企业与我院共建大学生就业基地并面向口腔专业全体同学开展就业宣讲。下午三点半举行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专场招聘会,共有四十多名同学参加了专场招聘。
        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李浩然说道:“今天来了十多家成都和周边地区医院,招聘岗位多,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做了准备。我的面试的很顺利,通过面试和交谈,我发现招聘单位更喜欢积极阳光,勇于展现自己的学生。建议同学们在参加双选会之前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带好简历和随身物品。保持镇定,不要紧张。通过此次双选会,我们得到了提升自己面试能力的好机会,帮助我在之后的面试中更好地展现自己,同时也能更全面和及时的把握市场的动向,发现市场的竞争力和竞争优势。”

       良枝可栖,未来可期。本次专业双选会圆满结束,也拉开了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序幕。我院继续强化就业育人理念,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加强职业指导,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 双选会|我院举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 校企协同,“医”路护航——基础医学院举行口腔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