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疫情防控】停课不停教 线上要实效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 文/胡志辉 图/任娟)根据学校下发的《成都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224日,开学第一天,医学院师生顺利开展了线上教学,反应良好。

前期,学院领导多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以及线上教学的深入研讨,教师们积极备战线上教学,完成了教学平台课程的搭建,反复模拟测试,保证了线上教学的如期进行。

今天的课上,全院教师们以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为主,结合QQ、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多个平台,应用课堂直播、观看EV录屏、随堂测验、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线上教学,布置和检查了课堂作业。

同时,学院高度重视网上教学的监控,院党委书记陈葵全程关注老师们的课程进展;常务副院长杨林进入班级QQ群,进入教师的直播课堂、检查教学;教学副院长符佳进入平台和直播间,直接与学生进行交流,收集学生对于线上教学效果的及时反馈——就和平时上课一样;学院教学督导阎妍、刘冰花老师进入多个在线课堂进行教学检查,通过各平台的群聊功能及班级QQ群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

课后,学院督导与老师们就今日的线上教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以促进线上教学质量的提高。

医学院全体老师对于线上教学做足了准备,卯足了劲头,备足了预案,倾尽了心血,一定能有效保障教学的质量和学习的效果。










 

上一篇: 【疫情防控】医学院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面试顺利举行

下一篇: 【疫情防控】我院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