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疫情防控】医学院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面试顺利举行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 文/ 胡志辉)2020年226日,医学院根据《成都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规定(2019年修订)》文件精神和《关于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通知》要求,对拟转入医学院的43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进行了转专业测试。

在此疫情形势下,本次转专业面试通过WeLink平台,进行了线上面试。在面试之前,医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如制定转专业面测工作方案和监督流程,25日下午还进行考官和面试学生的系统测试,完成预演,线上召开工作协调会,向面试考官和学生公布工作流程、纪律要求和监督电话等,以保证本次转专业工作能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顺利完成。本次面试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汪晓阳担任组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葵、教学副院长符佳、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滢以及各系部主任、临床各专业主任担任考官。院党委副书记张亮、张飞担任纪检委员。

本次面试过程分为两个环节——学生自我介绍及对所转专业的认识和面试官提问、答辩。考官们依次对参选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学习能力、创新意识以及对医德医风的认识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整个线上面试过程公平、公正,进行顺利。

杨林组长在面试工作总结中指出:此疫情形势下,同学们仍然坚守理想,热爱医学专业,努力学习,令人欣慰。希望考官们严格把关,为临床医学和护理专业选拔苗子,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守护人民健康!

最后,各考官在规定时间内将面试成绩交由工作人员进行汇总,工作人员汇总后立即在考官工作群进行公示,并要求所有考官进行核对。考官核对结束后请本次面试组长对结果进行核查。经核查无误后,报学校教务处。两名纪检委员全程进行监督。

 

上一篇: 【课程之星】 “三位一体”打造《生理学》高效课堂

下一篇: 【疫情防控】停课不停教 线上要实效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