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新建三个校外实践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近日,学院先后与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社区服务中心、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签订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着力提升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实现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双方共赢的产学研合作局面。
   同时,为保证教学质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遴选中高级职称、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足的骨干成员担任带教师资。并由医教科作为主体科室,负责健全实习带教管理制度,临床带教激励机制,以确保实习、见习学生教学质量。也希望通过建立科教研的校地深入合作长效机制,从资源共享、培训考核、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不断优化改进,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多成绩。通过企业的社会宣传平台,将学院的护理学的本科招生宣传路径进行拓展,将招生-实习-就业进行联动运作。
   随着基地的建立,学生将在健康教育、儿童保健与计划免疫、妇女保健、慢性病管理、社区康复及中医适宜技术、居民签约及健康体检、基本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社区实习、实践。

 

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授牌现场

 

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授牌现场

 

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授牌现场


 

上一篇: 我院参加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医学教育论坛(2023)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新学期教学检查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