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参加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医学教育论坛(2023)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4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图文/张珍)2023年8月11-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指导,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医学教育论坛(2023)”于羊城广州召开。来自全国200多所院校2000余人参加会议。医学中心副主任万君、我院牛蓓副院长、生理教研室主任王战国、细胞生物学及遗传学教研室主任张珍,以及来自临床医学院的1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是全国首届“医学教育论坛”大会,共由主论坛和12个分论坛组成,另设19个前置工作坊。主题为“新医科新战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汇聚全国医学院校教育教学思想和精品实践成果,共同探讨新医科及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路径,引领和推动医学教高质量发展。

我院教师集中参加了“学科交叉与复合型人才培养”、“医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医学教育质量保障”分论坛,学习了医学拔尖人才培养、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及医学教育质量保障等内容,重点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指标点进行了学习,收获颇丰。

学院将借鉴学习先进经验,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我院参加2023全国护理学学科建设大会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 护理学院新建三个校外实践基地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