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科学研究

四川省老年健康普及基地近期工作安排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201836日,四川省老年健康普及基地王昆蓉主任带领基地主要成员在09s443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就基地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加快基地外墙宣传资料的完善。

2、由基地杜凤英老师召集志愿者根据基地出版物《居家健康手册》制定基地宣传资料分册(拟定10分册):围绕八维一体主题制定。

3416日,基地将和附属医院、龙泉驿区第二人民医院、龙泉驿区黄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医联体健康巡诊活动,现正从人员、物资等方面积极准备。

4、继续组织学生志愿者赴各养老院开展为老服务工作,开学至今,已组织志愿者赴南山养老院、纯德养老院开展为老服务活动两次。

5、组织人员参加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科普讲解大赛,为明年我基地的参与积累经验。

6、积极组织申报成都市科技局、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将于5月主办的2019年成都市科技周活动。

7320号之前向四川省社科联报送基地2019年重大活动安排。

8、组织人员参加318日于龙泉驿区召开的四川康养行业人才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及322日于上海召开的老年护理-慢病照护技能提升师资培训班。

 

上一篇: 四川省老年健康普及基地参加中国老年保健协会

下一篇: 四川省老年健康普及基地2019年1月27日科普活动——赴都江堰开展健康讲座...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