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行双创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图|樊盛威 薛嘉琦 文|余玥羲)11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双创导师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博恩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兼企业大学执行校长孔丽英、可丽尔博士西区销售总监兼成都医学中心行政主任梁晓光、成都口口齿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光、成都金典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甫、成都登特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邱锐等企业高管和专家应邀参会。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葵、党委副书记刘莉、辅导员出席本次授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莉主持。

       陈葵首先代表学院向到会的企业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进行介绍。她谈到,2022年我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排名提升至全国第五名,在未来的发展中,我院将聚焦专业建设,在各企业的支持下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口腔医学技术人才培养与就业市场需求接轨,培养专业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博恩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兼企业大学执行校长孔丽英、我校优秀校友、成都口口齿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光、成都金典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甫及成都登特牙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邱锐分别从企业愿景、发展历程、管理模式、核心价值、及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就多维度加强院企合作、产学融合、创新创业、第二课堂、共建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多方面培养和提高大学生专业素养、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使其成为符合现代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最后,陈葵书记为杨光副总经理等四家企业高管授予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通过本次聘任双创导师活动,双方将在医、教、研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技术人才。


 

上一篇: 成都大学中医保健协会开展中医健康校园行活动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指导思想”橙园微课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