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分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图/马永祥,文/马永祥)基础医学院于1月17日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飞、学工办辅导员孙云孟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曹雪琴与罗婷婷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议程,一年一次的总结大会显得格外隆重。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的常规工作和特色活动做了具体汇报,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规划了未来的工作方向。紧接着,各部门干事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从入学到现在获得的一些感受和经历,在学期开始时种下的种子在本学段逐渐成熟,最终收获了各部门前辈以及老师传授的知识。


   大会最后,张飞先充分肯定了我院2022年的学生工作,同时指出了一些有待提高的地方,针对下学期如何改进做出指导。他希望下学期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做的更好,在此基础上发挥创新能力,不断培养学生综合素养。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即使浮事新人换旧人,我们也要做到长江后浪推前浪。新的开始再接再厉,不仅将自己的任务做好,还要做的漂亮,一起在为学院创下辉煌成绩!

(编辑:马永祥 责编:孙云孟)

 

上一篇: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下一篇: 关于征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选题的通知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