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我们一直在行动】口腔健康文化社与中医保健协会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0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图:谢艾轩 文:梁晓筠)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我们的社团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一次的付出,都是为了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今天,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感人的瞬间,一起感受那些温暖的力量。
一、社区环境整治
  我们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到社区环境的整治工作中。他们手持扫帚、垃圾袋,认真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在他们的努力下,原本杂乱无章的社区变得整洁有序,仿佛换了一副新面孔。
二、关爱老人
  我们不仅关注社区的环境,更关注社区的居民。我们组织了关爱老人的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聊天、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三、儿童教育
  我们还关注到了社区的孩子们。我们组织了儿童教育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解知识,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这些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时光。
四、邻里互助
  我们倡导邻里互助,让社区的居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组织了各种邻里互助活动,如共享购物、互帮互助等,让社区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付出的意义和价值。我们相信,只有付出,才能收获;只有给予,才能得到。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为我们的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谢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期待下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一起为社区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上一篇: 【医护·党员说】李清梅:以青春之我,为未来而奋斗

下一篇: 基础医学院举行星光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暨2023年“星光”奖学金、助学金颁...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