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招生就业

疫情防控“不松劲” 招生宣传“不停顿” ——我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2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面临疫情严峻形势,为保障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按照工作计划部署,结合当前形势,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招生宣传,多措并举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5月28日,学院副院长牛蓓带领学院教科办、护理系、口腔医学技术系相关教学人员前往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线下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宣传队为现场师生进行2022年对口政策的解读,为考生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优势专业以及我院专业开设情况及就业现状,发放招生宣传单,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而专业的解答。随着该校招生宣传活动的展开,我院2022年“招生宣传进中学”工作也正式启动。

  在线下招生工作大力开展的同时,为解决部分学校无法入校宣传的难题,学院院长杨林、副院长牛蓓、教科办主任杨挺、护理系以及口腔医学技术系主任等招生宣传小组成员通过“高招通”等线上方式进行了三场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参与互动考生近2700人。杨林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点、专业构成、办学实力、招生及学生就业等内容做了全方位的介绍;护理系李夏卉副主任、口腔医学技术系何陨副主任分别对各系的专业特色、师资构成、学生培养体系、毕业就业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为确保能够吸纳录入优质生源,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招生宣传任务持续开展优秀校友母校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活动,开拓生源市场,不断提升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吸引更多的省内外优秀学生报读我校。

 

上一篇: 都江堰市青城山高级中学被授予成都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篇: 转发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结题验收工作...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