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招生就业

转发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各位同学:

为切实执行好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建设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1.2020年立项的省级、国家级创新训练计划延期项目33个,其中省级19个、国家级14个。

2.2021年立项的省级创新训练项目110个。

以上名单详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所有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按《成都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标准》表进行结题。

2.本次结题资料提交、导师审核等过程都在“成都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管理系统”中完成,系统地址:http://121.229.45.226:81/cdu_cx/CXCY/CDU,系统账号:学号/工号,系统密码:由学院管理员告知。登录系统推荐使用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等较高版本浏览器。

三、结题材料提交步骤

1.上传成果材料(2022年3月29日—4月21日24:00)

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后台管理——项目成果管理——新增项目成果。成果上传成功后经指导教师、学院管理员、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再提交结题报告。

成果材料要求:

1)学术论文需要提供论文期刊的封面、目录、完整的正文;实物性成果应提交说明书、实验报告及鉴定书;专利需提交专利证书。以上材料均以扫描件形式上传。

(2)成果材料应与项目内容相关,不得弄虚作假,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不予结题并通报批评。同一材料不能用于两个及以上的项目结题。

2.提交结题报告(2022年3月29日—5月9日24:00)

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后台管理——结题管理,结题报告内容填报完成后点击“提交”,结题报告经指导教师、学院管理员、学校管理员审核后完成结题。

注:成果材料必须经学校管理员审核完成后,项目负责人才能提交结题报告,如没有按时提交成果材料并完成审核则无法进入下一步。结题报告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结题。

四、其他事项

1.2020年立项的省级、国家级项目不可延期,如没有按时上传结题材料,则视为自愿放弃本次结题,学校将终止项目。

2.2021年立项的省级项目,如因缺少成果无法按时上传结题材料,则自动视为延期,参与下次结题。

3.结题通知发布后则无法更改项目成员及指导老师。

附件:成都大学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第一次结题名单


 

上一篇: 疫情防控“不松劲” 招生宣传“不停顿” ——我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2...

下一篇: 转发关于举办第八届成都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