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交流合作 / 新闻动态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王綮慷副校长一行莅临医学院(护理学院)交流访问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文/刘畅,图/杨挺)75日下午,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綮慷、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成都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医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和指导。学校副校长冯炼出席并热情接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欧玉松主持。

冯炼副校长首先对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王綮慷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向王綮慷副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校园风貌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城市型综合本科高校的发展方向,并表示十分愿意为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与我院牵线,促成双方在教育教学管理、师生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王綮慷副校长也介绍了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在开放教育研究、教育交流与合作、教师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热忱欢迎成都大学师生到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杨林表示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以医事技术为主要教学领域,而我院在教学理念、课程设制上很多方面可借鉴元培大学经验。深化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将极大地有利于双方更长远的发展。

交流结束后,王綮慷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医学院人体科学与医学科普基地。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校的互通和合作,加深了两校的友谊,促进了双方在办学定位及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交流,使医学院在发展中有了可以参考和学习的模式,为学院建设的不断提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编辑:刘畅  责编:张亮)

 

 

 

 

上一篇: 泰国乌汶皇家大学泰医与替代医学学院莅临我院进行中(羌)泰传统医药文...

下一篇: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到医学院交流学习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