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暨“成都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毕业班级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大学生积极进取,争先创优,树立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择业观,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充分发挥先进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为更有利于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评选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并形成制度的通知》(川教函【2013】60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决定开展2017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暨“成都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一、评选对象

我校2017届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四川省优秀毕业生

(一)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模范遵守和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勇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

(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具有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和健全的人格,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团结合作,师生反映良好。

(四)大学期间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获校一等奖学金或国家级奖项,在有关重大活动中为学校争得荣誉。

(五)学习勤奋,学业成绩优秀,各科考试或考查科目均无补考。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具有较高的水平,有突出的获奖成果或优秀论文。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其他公益活动,体育成绩达到国家规定的锻炼标准。

(六)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对自愿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国家重点科研单位、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评选。

(七)省优毕业生原则上在校级优秀毕业生基础上产生。

2.成都大学优秀毕业生

成都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见《成都大学学生手册》。

 

三、评选比例

省优、校优分别按照学院(所)当年2017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8%遴选,各班级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1。

四、评选办法和要求

(一)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评优工作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开展,以评优为契机,切实地开展好大学生系列思想政治教育。

(二)严格掌握好评优条件和标准,按相关要求做好评优工作,在评选过程中要广泛征求学生和教师的意见,确保评优工作“公正、公平、公开”。

(三)请各班级10月2719:00前将本班级省优、校优登记表(一式两份)以及汇总表纸质文档(班主任签字)报送至钟其霞处,电子版发送至 2567307231@qq.com.

                                                                 医学院(护理学院)

                                                                      2016年10月21日

附件1:医学院(护理学院)各班名额分配表/uploads/attached/file/20161024/20161024092723_54139.doc

附件2:省优毕业生汇总表/uploads/attached/file/20161024/20161024092805_92682.docx

附件3:省优毕业生登记/uploads/attached/file/20161024/20161024092830_90012.docx

附件4:校优毕业生登记表/uploads/attached/file/20161024/20161024092844_68709.docx

附件5:校优毕业生汇总表/uploads/attached/file/20161024/20161024092900_60333.docx

 

上一篇: 医学院(护理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创业部部长招聘通知

下一篇: 医学院(护理学院)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单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