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成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筹))
文章详情 首页 / 专业认证

教育部临床专业认证前期考察专家组进院考察

来源: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数: 【打印】 【关闭】【收藏本页】

(本网消息 /尹洲 图/母嘉莉)20191216日上午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前期考察见面会一结束,副校长王小军、教务处处长叶安胜、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显柱、教务处副处长孙雁霞等陪同曹德品、杨棉华、汪青三位专家及教育部前期考察秘书王媛媛即前往医学院进行考察。

在学院会议室,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通过PPT为专家组介绍了医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临床医学专业基础部分的教育教学情况。专家组三位专家分别对关心的问题和有疑问的地方进行了询问和了解。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一同与我院基础部教师和临床医学专业低年级学生进行了座谈。

紧接着座谈会结束后,杨棉华教授对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基础医学部分课程的试卷进行了查看,肯定了我院试卷的管理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杨棉华教授前往基础部办公室及相关教研室进行考察,对教师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材料进行了查阅,同样肯定了学院基础部在教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曹德品教授和汪青教授分别前往学院实验中心进行考察,对于各实验室的建设,包括仪器设备等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实验室开放情况,以及实验室开展的实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肯定了学院实验中心的工作,同时也给予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考察结束后,专家组乘车离开学院前往临床医学院考察。

20191216日下午5:00专家组从临床医学院返回后,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前期考察情况汇总反馈会。曹德品教授作为此次专家组组长,首先对学校在临床专业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接着杨棉华教授、汪青教授分别对临床医学专业在教学计划、学生考核、成绩评定、教学资源、教育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曹德品教授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对于我校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最后,王清远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辛劳付出和宝贵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学院班子、基础部及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上述会议。

 

上一篇: 医学院在线召开2020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

下一篇: 医学院举行PBL师资培训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 电话(传真):028-84814359
   版权所有(C) 2021 成都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 蜀ICP备05006454号    
院长邮箱:109049194@qq.com  书记邮箱:445617432@qq.com

新浪微博

微信订阅号